線上查詢報告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關於我們ABOUT US
創新基因診斷實驗室是香港一間從事分子生物臨床診斷檢測的化驗所。因為提供優質的檢測和客戶服務,廣受中港兩地客人好評。我們由成立至今,一直以客戶為優先,檢測過程中我們會嚴謹地對待每一個樣本。
我們在成立後積極引入先進及優秀的全自動化檢測系統,以減少人為失誤,為客戶提供快速而準確的檢測服務。創新基因診斷實驗室檢測項目範疇眾多,其中包括母血Y檢測、無創唐氏篩查及親子鑑定等等。我們更與世界各地著名的基因公司緊密合作,擴展業務至基因測試,例如無創性產前檢測、全套基因檢測、天賦基因檢測及癌癥基因檢測。
在未來,創新基因診斷實驗室會研究嶄新的分子生物檢測,同時會擴展至體檢服務,密切地為客戶監測健康狀況,相信我們必定能夠成為一間在醫學化驗界具領導地位的公司。

查看更多
創新基因診斷實驗室
我們的團隊Our Professional Team
為什麽選擇我們?
為什麽選擇我們?
我們擁有醫院級數的化驗設備。
所有測試都是由工作經驗豐富的化驗師負責。
醫院級數電腦系統用於監控所有化驗程序,確保每個測試結果準確無誤。
專業的醫務人員為客戶分析檢驗結果。
如有需要,我們會轉介專科醫生直接跟進,及早接授治療。
專業團隊
專業團隊
創新基因診斷實驗室有限公司分為兩組領導層— 管理團隊和檢測團隊,兩者都是公司的核心基礎和維持公司正常運營的重要角色。公司的領導者都各有所長,擁有廣闊及資深的專長領域,包括營銷及管理等業務知識,以至遺傳學、生物化學、生物醫學等科學專業。我們的成員都具有傑出資歷,其中包括來自知名學府的一級化驗師,專業教授等。